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,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,深化我們評鑑制度,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。

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,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,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。

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,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,實現「一次認證、全球接受」的願景。

我們堅信,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,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。

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

  1.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,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。

  2.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,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。

  3.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,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。

  4.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,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。

  5. 電線/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,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。

  6.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,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。

  7.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,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。

  8.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,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。

  9.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,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。

  10.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,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。

  11.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,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。

  1.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,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。

  2.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,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、有效地放電。

  3. 馬達過載測試(鎖定轉子測試)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,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。

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,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,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,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。

我們深知,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,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。

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,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。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、產品的效能、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。因此,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,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。

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,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。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,而且還以迅速、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,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。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、專業的工程師組成,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。

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,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。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,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,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。同時,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,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。

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,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,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。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,美國的FCC認證,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,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。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。

在博翔科技,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,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。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、最高效的測試服務,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。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,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,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。

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,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。我們理解,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,要想成功,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。因此,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,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,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。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
電話:04-23598008#106(國際轉證)
04-23598008#104(防爆認證)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 

桃園工具機輸入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,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,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,新竹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

在整個實驗過程中,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,幫助企業降低風險、節省時間和成本,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

與此同時,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。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,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,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。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,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,以便提供最前沿、最優質的服務。高雄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

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,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,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。我們深信,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,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、最安全的產品,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。當您選擇博翔科技,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,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。臺南E001溫度認證

一 奶奶是個苦命人。她兩次喪夫,五十三歲就命歸黃泉。 父親八九歲時,我爺爺因荒年饑餒撒手人寰。父親隨奶奶改嫁。奶奶改嫁后,有了我的兩位叔叔和姑姑。可命運就這么殘酷,奶奶再次失去親人——繼祖父離去。一家妻小該如何生活?這時五爺爺退伍了。他參加過解放戰爭,曾跟隨王震將軍遠赴新疆,征戰到帕米爾高原。他還鄉后,和奶奶一起,替早亡的哥哥挑起了家庭的重擔。兄長過世,小叔娶嫂,這在那個年代很常見。 自我記事起,奶奶就是裹著小腳,整天忙里忙外的樣子。我是她的長孫,她對我的疼愛,超過了任何人。奶奶家有個菜園,里邊有一棵桃樹、一株海棠、一架葡萄和一棵棗樹。在那個物質匱乏的年代,這些果木對孩子們的誘惑著實不小。園里平時上著鎖,奶奶揣著鑰匙,誰也別想進。只有我能從她那里要出鑰匙來,進園子打棗、掐葡萄須、摘未熟的海棠果,亂折騰一氣。五爺爺是生產隊長,整日在外勞作。二叔先是參軍,參加抗美援越,后來轉業到一家大型企業,娶妻生子,過上城里人的生活,讓奶奶驕傲不已。三叔和姑姑也都長大成人成了“整勞力”。那時農村雖然貧困,但奶奶家里勞力多,溫飽不成問題。按正常的規律,奶奶苦盡甜來,該享受天倫之樂了。 二 可命運無情的魔爪,再次伸向這個苦命的女人。 奶奶病了。那時候的農村,老百姓有個頭痛腦熱,先是熬上幾天,實在撐不住了,才去衛生室拿片藥,還不知道管用不管用。我們生產隊里有個很壯的漢子,就因為膽道蛔蟲這樣的小病,醫治不及時,三十幾歲就拋下一家妻小而去。落后、貧窮、閉塞、愚昧,不知要了多少人的命。 奶奶先是吃不下飯。別人吃飯時,她呆在一邊,手捂著胸口,眉頭緊蹙。過了幾天,就臥在炕上,小聲地呻吟。再后來,她的呻吟聲越來越大,額頭上濕漉漉的,在炕上打滾。 那是一個夜晚,奶奶病得不行了。“赤腳醫生”們看不透奶奶的病,束手無策。奶奶在炕上躺不住了。她蜷縮著身子,滾到地下,在炕前的土地上翻滾著,呻吟著。那是怎樣一種撕心裂肺的折磨!她曾經目睹兩位親人的離去,對病痛應該有痛徹心扉的體驗,不是難以忍受,她不會這樣,在一家老小面前不能自持。我還不到十歲,嚇得在一邊不敢出聲。 昏黃的燈光下,大人們在一旁焦急地商量怎樣給奶奶看病。奶奶無助地在地下翻滾著,聲音嘶啞,像被病魔狠狠攫住某個地方,不能松脫。大人們摘掉一扇門板,做成簡易的擔架。第二天,父親他們把奶奶送進了十幾里外的公社醫院。那一年的雨水特別大,村前的河里發大水,父親他們從最淺的河灘處艱難地過了河。下游的淄河也發大水,河水溢滿兩岸,切斷了外界和我們那個山溝的所有聯系。 父親一直在醫院陪護在奶奶的病床前。我們在家的人,每天只能在惶惶不安中靜候醫院那邊的消息。有病亂求醫。有一個夜晚,家里請來一個神漢,給奶奶禱告祈福。“送神”的時候, 我也跟著大人們,在泥地上結結實實磕了幾個響頭。 但這一切都沒有用。奶奶的病情沒見好轉。父親捎話來,讓我抽空去看看奶奶。也許他預感到了什么,在做最不好的打算。 河水泱泱,水流湍急,河底的卵石凹凸不平,又滑又硬,稍有不慎就會滑倒被激流沖走。我過了河,順著公路去醫院。那是我第一次一個人走那么遠的路,去一個陌生的地方。在路的那一端,我想象不出奶奶是個什么樣子。她不會在地上亂滾了吧?那樣子實在讓人害怕。這是個難得的能見到太陽的天。路邊的野草在瘋長,空氣潮濕而悶熱,天空大片的云朵在飄蕩,好像在醞釀更大的降雨。 奶奶靜靜地躺在醫院病房西南角的那張床上。她的褐色的大眼睛沒有了力量,無助地看了看我,嘴唇動了動,像在叫我的名字,又好像什么也沒說,然后就移開了。她渾身上下一點生氣也沒有,瘦弱的身軀像被什么掏空了。她就那么靜靜地躺著,一句話也不說,在忍受,忍受命運的安排。也許兩位離她而去的親人,也是這樣靜靜地忍受了命運的安排? 幾天后,奶奶病情加重,轉院了。本來這公社醫院的醫療條件就有限,可大水阻斷了去山外邊醫院的路。趁淄河水回落,父親他們抬著擔架,趟著齊胸深的水,冒險把奶奶抬過西岸,輾轉去了二叔那里的廠醫院。 幾天后的一個深夜,父親他們抬著奶奶回來了。到了外邊的醫院,奶奶就不行了。醫生說,早看的話肯定能治好。奶奶其實得的就是普通的腸胃病,就因為鄉村醫療條件差,把病情給耽誤了。父親他們一路輾轉,又從淄河頂著齊胸深的水過河,再趕二十里山路,把奶奶抬回了家。淄水泱泱,山路泥濘,我不知道,這一夜天上是否有星光或是殘月,陪伴親人們回家的路。 三 奶奶的墳在村西的山腳下,從這里可以看到我們的村莊,看到村前的河流,河對岸的山巒。她的生命,她的歸宿,和這方碧水青山緊緊相連。山水養育了她,又接納了她。她像一片樹葉,生于大地,過早凋零,又回歸大地。她能做的,就是去忍受世間的風雨。 第二年清明上墳時,我折來迎春花的枝條插在奶奶的墳頭。我把這一舉動告訴五爺爺,這位出生入死的老戰士,臉上露出了粲然一笑。 現在,奶奶的墳上,每年春天,都會開滿鮮花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時光里,有著一顆與世界格格不入的靈魂,總是坐上沒有終點的車,漫無目的尋找記憶里背著空包的自己。同時在他的平行世界里,也有著另一顆怪誕靈魂心扉緊掩,努力奔跑著。他們從彼此的世界路過,相擁取暖,然后筆直前行…… 思念不為容顏,只為感覺;眷戀不為擁有,只為懂得。我小心翼翼的在心間種下一粒種子,里面藏著世上最美的風景“風車、玫瑰、咖啡廳和你。”你總說“等你強大了一定會保護我。”而我的眼里卻總浮現出你半蹲在玫瑰園里的倩影,羞了花兒,也融掉了我的半邊心。手中的玫瑰依然恬淡清雅,自己卻面朝著南方隱隱作痛。不敢問你的城市有沒有下雨,我怕你說沒有帶傘,而我卻無能為力……我曾度過一個最為黑暗的春節,沒有煙火、沒有餃子、更沒有團圓。我空洞的躺在床上望著方躺在病床上同樣望著我的父親,遲遲不敢睡去。都說香煙能解愁,而那一刻我點燃的卻全部是我們相識的點點滴滴。隱隱約約總有個坐在長椅執著于上海的傻傻女孩,醉了我的夢魘;耳機里單曲循環著那首“征服”的瘋狂,模糊了你的身影,也濕了我的溫柔。有你的夢真實的不敢醒來,怕自己一睜眼空氣中像蒲公英一樣飄散著到處都是你的樣子。 最暗的永遠都不是寂夜,而是你的世界需要光,卻沒有合適的人為你點亮。剛來到中國的最南方就等來了一場15級的臺風,我站在惶恐的人群里,踮起腳尖看著窗外合抱之粗的大樹被連根拔起,看著噸級貨車被以各種姿勢掀翻,心里竟生不起絲毫恐懼。記得有句英文“I'm alone,but not lonely”,也許是我心中還裝著曾經的你的陪伴,所以在這遙遠的地方我才沒有顯得形單影只吧!隱約間還會看見,在那個相互祝福,各奔前程的六月里。男孩兒和女孩兒相對而坐,男孩兒有很多話想對她說,女孩兒也有很多事想對他講。只是個中千言萬語卻匯成了“你要保重啊!”,“恩,你多吃點……” 佛曰“前世的千百次回眸,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“。今生此行,我在自己的“等一個人”咖啡店,一邊執拗的看著那些行人被自己的苦咖啡嗆得潸然淚下,又一邊期許有人能從那怪味百出中品出潛藏的甘甜。每當自己再也堅持不住的時候,身旁總會飄來遠方的你的惦念,也會少了些許落寞。多少次拿起電話想要打給你,卻總是哽咽在按下手指的那一瞬間。慢慢明白“人只會越活越窄,”。越來越明白,身邊的人也會越來越少。情義這東西最貴,千金難買,我視之為終身的寶藏;情義這東西又最賤,賤如黃紙,泛黃有泛黃的理由,任你泣淚難留。所以我最為尊崇的情義無非“你好!………………再見!”。你好!之后相伴一程,相互裝點,再見!之后再也不希望再見(我不希望幫助你,因為當你需要我幫助的時候就意味著你之前過的不好)也許將來有一天,在某一個轉角我們會回眸相遇、點頭微笑,也許你我只是你向左,我向右終是背道奔跑。但我會記得曾經有個傻瓜說過“你這么小,做我弟弟吧!”也請你記得曾經有一個人因為你對他客氣而生你的氣。“當有那么一天我們都換了個身份,再換了個角度。我希望我們還能看見曾經有一顆熾熱的心,小心翼翼的溫暖過另一顆顫抖的心! >>>更多美文:原創文章

羅蘭:離婚——感情的處決  在報上看到秦漢與邵喬茵終于離婚了。  我不是個影迷,秦漢的電影我一次也沒看過,但這并不妨礙我對他們這場婚姻悲劇的關切。因為他們正是現代社會形態下,婚姻觸礁的一個典型。  他們離婚的消息正式公開的那天,我看了兩家報紙的報導。這兩家報導恰好有一家是完全站在秦漢這方面,另一家完全站在邵喬茵那方面的。  看站在秦漢這方面的報導,你會覺得邵喬茵過分能干跋扈,而且著眼點全在錢財,使秦漢不能忍受。站在邵喬茵那方面的報導卻又使你覺得,既然最后房子也歸了秦漢,兒子也歸了秦漢,又未曾見到有關什么贍養費的約定,似乎邵喬茵做了很大的犧牲,何況他們當初醞釀分手的導火線還有一個第三者在內。  我相信,對這樣一對知名度很高的夫婦的離異,社會上一定充滿著見仁見智的看法,大家站在自己同情的一方衡量這件事的是非曲直。但可悲的是,婚姻上的問題,幾乎全不是“是非曲直”所可以衡量。它所賴以維系的只是那點極抽象,卻又極重要的“感情”。  夫婦二人沒有先天的血緣親情,全屬后天的“兩情相悅”。所以你不能希望婚姻關系的任何一方保證當初的海誓山盟永遠不變。  先天的感情可以不變,因為它與生俱來,后天的感情沒有任何條例可以約束,使它不變。這也就是說,當雙方中任何一方“變了”,那就是“變了”。責備、懇求、限制……最多都只能收效一時和表面,而很難徹底改善。  這是婚姻悲劇之所以令人悲哀。  常見一些已經離心離德的夫妻在彼此爭吵的時候,會高聲責問對方“你當初如何如何,現在怎能翻臉無情……”這話用來發泄一時忿怒則可,對于事實,則并無補益。而且在面紅耳赤大吵特吵之后,傷感情的心底話一經出籠,再想收回,萬分困難,只有增加了雙方的惡感,而不能因為你這一爭吵就喚回了對方的“良心”。  世上最悲哀也最愚策的事,是向一個已經收回了感情的對象去“索要感情”。一切都可以要,唯獨感情,它不是說給就可以給。偏偏感情破裂的夫妻們總要有很長的一段時間,扮演這種愚不可及的角色,以為憑“道理”、憑“懇求”或“威脅”可以要來感情。  我提秦漢與邵喬茵這對銀壇夫婦為例,是因為他們的離婚是現代社會典型的離婚,夫婦雙方各執一詞的“詞”,也是現代面臨離婚的夫婦們典型的“詞”。丈夫太風流,妻子太能干,是表面上的原因。其實兩者是長時間的互為因果。孰后孰先,可能很難判斷,也不必去判斷。妻子太能干,容易導致丈夫向外“發展”,去尋求安慰與對自己的肯定。丈夫有向外發展的可能性的時候,也會加強妻子傾向事業,在事業上去尋求自我肯定與安全感。(否則,丈夫變心的話,自己如何為生呢?)  現代婦女時常缺少這樣一份安全感。因為女性們先天“自相殘殺”的特性,使大多數的家庭婦女處于一種“隨時自危”的境地。于是,稍微有點辦法的,最低限度也給自己弄個“生活圈子”和使自己略感放心的“收入”。婚姻專家們不是也常勸那些缺少安全感的家庭婦女們“出來參加一點活動”和“給自己建立一點謀生能力”嗎?其實,等這些婦女有了家庭之外的生活天地和自己的收入之后,副作用也就快要發生了——先生該產生“自卑感”啦!該覺得“家中清鍋冷灶,沒有溫暖”啦!本來有外遇還只能怪自己見異思遷,現在,可是有理由了——是你不顧家,處處表現比我強,逼我如此的呀!  做女人也真難!做現代女人更難。  古代女人沒有選擇,只能三從四德地聽天由命,隨丈夫納三妻四妾,還可傳名千古,落個“賢婦”之名,也令人羨慕做丈夫的名士風流。但也就閑為她“沒有選擇”,所以不必三心二意,這“太太”是當定了,古時叫“元配夫人”,多少比那些后來的還算是“居上”一點。她所生的孩子也享有光明正大的嫡子的權利,和庶出者不必相提并論。名分上落得個“正室”之名,也就罷了。現在不行,因為法律不準重婚,卻準許離異,所以一旦丈夫發生“二心”,最佳的成全自己和新歡之法,就是逼你“離婚”。而妻子這方面也正因為有離婚的最后一條路,在“被精神虐待得忍無可忍”的時候,也就不知不覺地加強了這樣的選擇。  既然夫妻感情不是先天的,那么就“合則留,不合則去”吧!  家庭于是變成非常脆弱。  隨著家庭的脆弱而脆弱的是對愛情二字的信心。  什么是“海誓山盟”。永恒不變的“愛情”呢?  每一對夫妻都曾海誓山盟過,但這并不能保證他們日后不會勞燕分飛。  愛清脆弱不要緊,承認這個事實也就罷了。要緊的是從開始醞釀要分手到真正分手這一個過程。局外人可以像看電影或看花邊新聞一樣地“欣賞”當事者悲歡離合的懸疑與曲折。當事者卻是必須“一寸傷心一寸血”(套句電影片名的格律)的從爭吵到傷心,從傷心到爭吵;從決絕到妥協,從妥協到決絕的折騰無數遍,直到“傷心淚盡”,徹底把多年來的恩恩怨怨都窒息掉,使它們死滅無遺,這才完成了屬于感情的“殺害”。這殺害不同于殺人逞兇,它是一種凌遲處死的殘忍,比陌路人更不容情。這過程才是真正可怕的,局外人不可全無同情心地只看熱鬧。當他們雙方把心中殘余的最后一點點感情也“處死”了以后,新聞的讀者們才可以看到“大結局”。誰還忍心去評判他們誰是誰非?  離婚者雙方所經的過程大抵如下:  一、開始是向對方要感情——你為什么變了?為什么當初那么愛我?為什么不念多年夫婦之情?……  二、當明白感情已經要不到的時候,就開始要“公道”——  我為你做了多(www.lz13.cn)少犧牲與奉獻,我掙了多少錢養家,我付出了多少青春年華給孩子,我犧牲了多少可能有的成就……  三、當發現“公道”也不能挽救婚姻的時候,最后只得要“權益”——這是最不得已的時候,也是最不獲大家諒解,對方更不諒解的時候,房子歸誰,存款多少,孩子誰要,明爭暗搶一番,以便分道揚鑣罷了。  以這第三階段來批評兩方中任何一方“貪婪”、“只認金錢,本認感情”,都只是皮相之談,是不曾徹底了解這雖非先天、卻極密切的夫妻之情如何才能了斷的真實過程所致。  對無論誰是誰非的離婚夫妻,我都覺得非常、非常地悲憫。而曾經同甘共苦的夫妻,彼此之間互相仇恨與折磨,有時反不如萍水相逢的陌生人之間可以發揮幾分人性與同情。人生不過數十寒暑,為什么和這最親近的人互相折磨仇恨起來,卻是這樣地殘忍與冷酷啊! 羅蘭作品_羅蘭散文集 羅蘭:我看電視 羅蘭:錢的代溝分頁:123

TA415FEF15


台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實驗高雄啟動電流認證
桃園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》新竹TAF實驗室:高效準確,信賴首選台北工具機輸入認證 》彰化TAF認可機構:全球認可,實力見證台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》桃園TAF認證機構:快速專業,服務一流台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 》高雄TAF證書檢驗機構:信賴首選,全球認可

arrow
arrow

    a86dznp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