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,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,深化我們評鑑制度,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。

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,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,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。

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,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,實現「一次認證、全球接受」的願景。

我們堅信,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,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。

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

  1.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,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。

  2.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,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。

  3.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,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。

  4.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,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。

  5. 電線/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,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。

  6.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,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。

  7.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,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。

  8.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,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。

  9.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,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。

  10.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,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。

  11.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,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。

  1.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,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。

  2.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,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、有效地放電。

  3. 馬達過載測試(鎖定轉子測試)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,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。

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,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,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,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。

我們深知,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,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。

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,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。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、產品的效能、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。因此,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,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。

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,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。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,而且還以迅速、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,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。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、專業的工程師組成,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。

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,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。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,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,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。同時,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,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。

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,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,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。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,美國的FCC認證,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,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。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。

在博翔科技,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,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。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、最高效的測試服務,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。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,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,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。

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,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。我們理解,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,要想成功,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。因此,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,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,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。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
電話:04-23598008#106(國際轉證)
04-23598008#104(防爆認證)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 

臺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,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,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,臺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

在整個實驗過程中,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,幫助企業降低風險、節省時間和成本,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半導體設備測試

與此同時,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。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,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,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。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,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,以便提供最前沿、最優質的服務。高雄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

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,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,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。我們深信,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,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、最安全的產品,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。當您選擇博翔科技,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,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。臺北電線/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

認真做每件事, 不變壞心里。 負全部自己, 聽從正確指揮戰事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一 《跨過鴨綠江》這部電視劇觀后,最豐富最生動的國家和民族英雄形象猶在眼前。毛澤東、周恩來、劉少奇、朱德、志愿軍總司令彭德懷、鄧華、洪學智、韓先楚……軍師團營連所有的角色,在指揮作戰中都是令人敬佩過目不忘的人物;戰場上義無反顧拼死戰斗的楊根思、黃繼光、邱少云等都是可歌可泣的英雄。 抗美援朝戰爭是新中國成立后的戰爭。從戰爭準備到跨過鴨綠江、從首開戰端到五次戰役、從上甘嶺到金城戰役;從高層決策主導全局,以志愿軍司令部為敘事樞紐、以基層指揮戰斗浴血奮戰為主線,后方我國人民全力支援為支撐,全景式地再現了艱苦卓絕的抗美援朝戰爭和全民維護和平的決心,熱情謳歌了英雄兒女,弘揚了保家衛國的偉大精神,回顧歷史、緬懷先烈、發人思考、促人奮進。 二 “誰敢橫刀立馬,唯我彭大將軍”。該劇敘述了彭德懷總司令率領中國人民志愿軍,在抗美援朝五次戰役中,以不畏強暴的英雄氣概和堅韌不拔的毅力,經過三年多的浴血抗敵,在中共中央的指揮下,同朝鮮人民一道,打敗了裝備精良的侵略軍,迫使敵人接受和談最終實現停戰。彭德懷總司令成為第一個打敗美帝的中國統帥,成為享譽國內外著名的軍事家,就連戰場上的對手——美國的將軍們也不得不贊賞他的指揮才能和英雄膽略。 彭德懷總司令對不斷取得的戰績從不居功自傲,他實事求是不斷總結戰爭中的經驗教訓,虛心聽取將士們的意見,檢討承擔指揮中的一些失誤。他敢于向上陳述作戰思路,更堅決服從指令。他愛護將領,關心戰士,也嚴厲追責,更為下屬請功,為英雄樹碑立傳。 他為邱少云批示:邱少云烈士能夠忍受常人不能忍受的痛苦,這樣的鋼鐵意志,就是我軍為什么能夠百戰百勝的軍魂。正是因為有了這樣的魂,才能在極度惡劣的環境下堅持作戰!才能夠以劣勢的裝備去抗擊武裝到牙齒的敵人,這也是我們永遠不該丟掉的精神財富。 三 該劇充分反映了戰火紛飛、濃煙滾滾戰場上,我軍白刃沖殺搶奪陣地的英勇作戰局面。敵軍狼狽脫逃舉手被俘,讓我們看的痛快解恨;劇中也還原了一場讓人不忍回憶的最慘烈戰役情節。 1950年,中國人民志愿軍第9兵團3個軍與美軍第10軍在朝鮮長津湖地展開了直接較量。為了趕上最佳作戰時機,剛剛進入戰場缺少冬季防寒裝備和抗寒經驗,便急速在10月下旬進入了陣地。長津湖地區平均海拔約1300余米,冬季氣溫白天就達零下30多度,夜間甚至降到零下40度。面對的美軍士兵是戴著鋼盔身著羽絨大衣,吃的是肉罐頭和火雞。而我們的志愿軍當時只有薄薄的棉衣,吃的是凍硬的土豆,武器也只是步兵的步槍刺刀和手榴彈,相比之下, 可以說在酷寒天氣的長津湖交戰雙方實處“兩個世界”。 當時,潛伏在隱蔽處等待戰機,又餓又冷的戰士們只能抓把雪往肚子里咽,活動活動凍僵了的腿腳準備向前沖……面對著敵軍的方向堅守了幾天幾夜,100多名志愿軍不幸凍死在了陣地之上。他們俯臥在零下40度的戰壕之中,手握著鋼槍注視著前方,冰凌雪霜浮掛在臉上,仿佛隨時準備躍然而起沖鋒陷陣奪取勝利的,這就是英雄無悔的“冰雕連”……我們懷著悲痛敬畏之心的觀眾怎能不潸然淚下。 四 該劇的播出是以“穿越時空”的力量感動著億萬觀眾。致敬,人們向為國家而戰的勇士們致敬,向最可愛的人致敬!在抗美援朝戰爭中涌現了無數舍生忘死英勇頑強的烈士們,年僅26歲的邱少云在烈火燃燒身軀時紋絲不動,21歲的黃繼光用胸膛堵住了敵軍的槍眼,28歲的楊根思抱著炸藥包沖入敵群與之同歸于盡,死去的英烈何止百千,他們都是我們的英雄,雖死猶生,永垂千古。該劇重現這段歷史,展現當年的戰斗情景,共和國沒有忘記,人民也不會忘記。時光荏苒,我們依然可以從這些英雄兒女身上感受他們敢于亮劍、敢于拼搏的戰斗精神。抗美援朝戰爭的偉大勝利,是中國人民站起來后屹立于世界東方的宣言書,是中華民族走向偉大復興的重要里程碑,對中國和世界都具有重大深遠的意義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生存逼著我成功    文/閭丘露薇    通常有兩種人能夠取得成功,一種把成功當成追求,另一種被生存逼迫,不成功就成仁。而剩下的那些人,則只能碌碌一生。    到現在為止,我覺得,生存是一個人首先要面對的事情。    大部分人和我一樣,沒有一個有錢的爸爸,因此在大學畢業之后,需要自己去找工作。首先是要能夠自己養活自己。    以后結婚了,大部分人也和我一樣,沒有找到一個家財萬貫的老公,兩個打工仔加在一起,開始為自己的小日子謀劃起來。要買房子,有了孩子,就要為孩子上學打算……大部分人的生活就是這樣。我的生活也是這樣。    我還記得自己剛剛到深圳的日子。那段日子,讓我真的明白什么叫做生存。    因為母親的關系,大學畢業之后,我到深圳去了,放棄了在外資公司的工作,在母親的公司幫忙。所謂的公司,其實就是那種皮包公司。我和母親還有她的幾個帶著發財夢來到深圳的親戚,也算是她公司的員工一起,在深圳的一棟民房里,每天忙忙碌碌,和形形色色的人碰面。用母親的話來說,生意就是這樣碰出來,談出來的。    我的母親在我四歲的時候,就在我的生活當中消失了,然后在我十八歲的時候又突然出現在我的眼前。對于少女時期的我來說,母親在我的想象里,是一個神秘而又親密的人物。于是當她說,希望我大學畢業之后,能夠到深圳幫忙的時候,我毫不猶豫地去了。    記得當時我的父親什么都沒有說,他總是這樣,每當我要決定做什么事情的時候,他總是什么也不說,即使之后我碰得頭破血流地站在他的面前,他還是什么都不說。    我還記得那個夏天,我提著一個箱子,來到母親既是辦公室,也是住宅的地方。母親的第一句話是,你怎么穿得這樣不好看。那一天,我穿的是一件簡單的白襯衫,和一條長長的花裙子。母親總是嫌我長得不漂亮,因為那樣在她的眼中,我很難找到一個有錢的男朋友。看上去還非常年輕的母親對我說,在外人的面前,不要說我是她的女兒,這年頭,一個女人要做生意,要在這里混下去,不要讓人家知道年紀,不要讓人家知道婚姻狀況會更加劃算。    當時的我,真心誠意地想,這個從來沒有和我生活在一起的母親,她曾經歷過多么艱難的日子,我應該幫她。于是我答應了。    接下來的日子慢慢讓我開始明白生活的艱難。在我房子的對面,是那些來自湖南的打工妹的集體宿舍。每天到了吃飯的時間,都會看到她們很多人都是端著一碗白飯,就著一瓶辣椒醬,津津有味地吃著。    而我們的生活也不富裕。我發現,我的母親什么生意都做,只要能夠賺到錢,哪怕只是一點點。雖然請別人吃飯的時候,她總是搶著埋單,但是在家里面,每頓飯總是節省到只有一個素菜、一個葷菜。    不過我的母親是那種哪怕口袋里只有兩塊錢,也要在別人面前裝得像一個百萬富翁那樣豪爽的人。直到現在,兜兜轉轉,她還是在用這樣的方式生活著。    我的母親經常會突然消失一段時間,于是房東就會找我來要房租。她的這些親戚每天都要開飯。曾經有一天,我的口袋里面只剩下兩塊錢,看著他們,看著這個地方,我真的想哭。因為我不知道,這兩塊錢用完之后,明天如何生活下去。    母親消失的時候,我必須自己賺錢支撐這個家,同時也是支撐我自己。靠著同學的關系,我接到了一單禮品生意。(勵志文章  www.lz13.cn)我還記得我和我的同班同學一起,跑到別人的廠里和別人談判。不過他們很快看穿了我的底價到底是多少,這個合同簽得有點灰溜溜。不過好歹有點錢賺,心里面已經算是很滿足。    還有一次,我母親不知道從哪里拖來一百箱飲料,從東北運到了深圳。而她自己卻不知去向。我手忙腳亂地找了一個倉庫把這些飲料存放起來,但是開始為倉儲費發愁。    面對這一大堆連我都沒有聽說過名字的飲料,我和我的同學一起,推著自行車,開始一家店一家店地推銷。    求人真的是一件需要勇氣的事情,要面對別人毫不留情的拒絕,或者是那種干脆不愿搭理的樣子,現在回想起來,還好那個時候年輕,剛剛走出校門,反而能夠承受這些東西,如果是現在,我真的很難想象自己,還能不能像那個時候一樣,去做這樣的事情。    結果,就這樣,在炎熱的天氣里,有一天下午還下著雨,我們的自行車倒在地上,一箱子的飲料從后座上面摔了下來。那個時候,一剎那我感到一種絕望,覺得自己不可能做任何事情。我知道我的那位同學那時候和我有著同樣的感覺。    不過幸運的是,我們的這種軟弱只持續了很短的時間,我記得,我們扶起自行車,繼續一家一家推銷著我們的飲料。    最后,我記得,終于有一個好心人被我們感動,于是我們又賺了一點錢,可以解決一大幫人一個月的生計問題。   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幾個月的時間,很快我發現,原來我和我的母親對于生活的價值觀、生存的方式實在有太大的區別。    我的母親總是拿一些她身邊的年輕女孩給我舉例。誰誰誰嫁給了一個有錢的老頭,誰誰誰嫁給了一個港商,或者是誰誰誰做了二奶,而她獲得多少多少的房產。    在我母親的眼里,錢才是最重要的,無論如何也不要和錢過不去,因為只有足夠的錢才能夠生存。    但是我不這樣看。我覺得,如果真的愛上一個人,那個人很有錢,倒也是不錯的一件事情,但如果只是為了錢卻并不值得。    我們鬧翻了,從此我和她斷了來往,但是對于當時的我來說,我已經沒有辦法再回到上海,于是我要在深圳從頭開始。    為了生活,開頭的幾個月,我什么工作都做過。酒店服務員,倉庫管理員,還有國有企業的每天閑著沒有事情做的老總秘書。換工作的原因,最主要還是工資問題,因為要租房子,要應付日常的支出,因此那個時候,選擇工作的首要標準是工資是不是高。直到后來,在朋友的推薦下,我進入了一家國際會計師事務所,從此我的生活重新走上了軌道。    之所以這樣說,是因為如果我沒有選擇來到深圳,沒有跟著我的母親的話,我會像我的不少同學那樣,幾個月下來,在外資企業已經有了不錯的表現。有時候,我會覺得,我好像浪費了半年的時間。但是現在回想起來,我真的要感謝我的母親,感謝在深圳的這段日子。    因為在這段日子里,我看到了那么多在生活底層掙扎的人們如何生活,我也接觸到了形形色色三教九流的人物,他們做著不同的事情,有的人循規蹈矩,慢慢尋找著機會,有的人用不正當的手法,希望能夠在最短的時間賺到最多的錢。但是他們最初的出發點都是一樣,為了生存。    在這段日子里面,我也體驗到了,很多時候為了生存,必須有足夠的勇氣和韌勁來面對這個社會中的人和事。    我的那位同學,我們在深圳一起待了一個月之后,他回到了自己的老家湖南的一個偏遠縣城,他說過,他的理想是要進電視臺工作,之后我聽說,他在縣城的電視臺主持少兒節目。后來我們失去了聯絡。    八年之后,當我們在北京再見的時候,他已經是珠海電視臺的一名編導,而我則成了鳳凰衛視的一名記者。他告訴我他用五年的時間,從縣城走進省電視臺,然后又只身來到珠海,從一名編外人員成為電視臺的正式員工的整個過程。他說,深圳的那段日子,教會他,如何在艱難的時候,勉勵自己一定要走下去。分頁:123

TA415FEF15


桃園安全電路功能測試桃園電線/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認證
台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》桃園TAF證書檢驗機構:全球承認,專業認可台南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》桃園TAF認可實驗室:專業認證,服務保證台南E001溫度驗證驗證 》高雄TAF認證:專業認可,品質保證台中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》桃園TAF認證:實力見證,專業服務

arrow
arrow

    a86dznp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