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,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,深化我們評鑑制度,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。

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,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,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。

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,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,實現「一次認證、全球接受」的願景。

我們堅信,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,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。

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

  1.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,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。

  2.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,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。

  3.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,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。

  4.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,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。

  5. 電線/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,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。

  6.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,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。

  7.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,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。

  8.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,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。

  9.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,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。

  10.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,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。

  11.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,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。

  1.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,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。

  2.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,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、有效地放電。

  3. 馬達過載測試(鎖定轉子測試)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,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。

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,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,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,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。

我們深知,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,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。

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,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。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、產品的效能、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。因此,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,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。

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,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。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,而且還以迅速、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,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。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、專業的工程師組成,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。

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,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。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,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,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。同時,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,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。

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,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,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。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,美國的FCC認證,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,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。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。

在博翔科技,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,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。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、最高效的測試服務,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。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,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,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。

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,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。我們理解,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,要想成功,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。因此,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,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,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。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
電話:04-23598008#106(國際轉證)
04-23598008#104(防爆認證)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 

臺南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,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,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,臺北啟動電流認證

在整個實驗過程中,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,幫助企業降低風險、節省時間和成本,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電源線拉力檢驗

與此同時,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。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,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,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。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,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,以便提供最前沿、最優質的服務。臺北安全電路功能測試

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,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,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。我們深信,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,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、最安全的產品,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。當您選擇博翔科技,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,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。臺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

年輕人,你該知道這些道理    如果你不喜歡現在的工作,要么辭職不干,要么就閉嘴不言。初出茅廬,往往眼高手低,心高氣傲,大事做不了,小事不愿做。不要養成挑三揀四的習慣。不要雨天煩打傘,不帶傘又怕淋雨,處處表現出不滿的情緒。記住,不做則已,要做就要做好。    每個人都有孤獨的時候。要學會忍受孤獨,這樣才會成熟起來。年輕人嘻嘻哈哈打打鬧鬧慣了,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,面對形形色色的人和事,一下子不知所措起來,有時連一個可以傾心說話的地方也沒有。這時,千萬別浮躁,學會靜心,學會忍受孤獨。在孤獨中思考,在思考中成熟,在成熟中升華。不要因為寂寞而亂了方寸,而去做無聊無益的事情,白白浪費了寶貴的時間。    不要像玻璃那樣脆弱。有的人眼睛總盯著自己,所以長不高看不遠;總是喜歡怨天尤人,也使別人無比厭煩。沒有苦中苦,哪來甜中甜?不要像玻璃那樣脆弱,而應像水晶一樣透明,太陽一樣輝煌,臘梅一樣堅強。既然睜開眼睛享受風的清涼,就不要埋怨風中細小的沙粒。    管住自己的嘴巴。不要談論自己,更不要議論別人。談論自己往往會自大虛偽,在名不副實中失去自己。議論別人往往陷入雞毛蒜皮的是非口舌中糾纏不清。每天下班后和你的那些同事朋友喝酒聊天可不是件好事,因為,這中間往往會把議論同事朋友當做話題。背后議論人總是不好的,尤其是議論別人的短處,這些會降低你的人格。    機會從不會“失掉”,你失掉了,自有別人會得到。不要凡事在天,守株待兔,更不要寄希望于“機會”。機會只不過是相對于充分準備而又善于創造機會的人而言的。也許,你正為失去一個機會而懊悔埋怨的時候,機會正被你對面那個同樣的“倒霉鬼”給抓住了。沒有機會,就要創造機會,有了機會,就要巧妙地抓住。    若電話老是不響,你該打出去。很多時候,電話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獲,它不是花瓶,僅僅成為一種擺設。交了新朋友,別忘了老朋友,朋友多了路好走。交際的一大訣竅就是主動。好的人緣好的口碑,往往助你的事業更上一個臺階。    千萬不要因為自己已經到了結婚年齡而草率結婚。想結婚,就要找一個能和你心心相印相輔相攜的伴侶。不要因為放縱和游戲而戀愛,不要因為戀愛而影響工作和事業,更不要因一樁草率而失敗的婚姻而使人生受阻。感情用事往往會因小失大。    寫出你一生要做的事情,把單子放在皮夾里,經常拿出來看。人生要有目標,要有計劃,要有提醒,要有緊迫感。一個又一個小目標串起來,就成了你一生的大目標。生活富足了,環境改善了,不要忘了皮夾里那張看似薄薄的單子。 年輕人,別再眼高手低… 年輕人怎么可以混日子 讓年輕人少奮斗5年的忠告 年輕人闖世界不能丟掉的原則 獻給還沒有定下來的年輕人 那些個成功的年輕人 年輕人一定要懂的15個道理 感悟生活的文章 生活感悟 我的大學生活感悟 大學生活感悟 感悟生命分頁:123

朋友圈失戀文案 一、抽煙的人有故事,喝酒的人有心事,不要貿然的評價我,你只是知道我的名字,卻不知道我的故事。 二、有時候你把什么放下了,不是因為突然就舍得了,而是因為期限到了,任性夠了,成熟多了,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。 三、也許有一天,我會千里迢迢去到你在的那個城市,我想我不是去找你,而是想感受跟你在同個城市想念你的感覺。 四、生活雖然一地雞毛,但是依然要歡歌高進,成長之路雖然有玫瑰有荊棘,但什么都不能阻擋堅強的心。 五、你可以愛錯三五個人渣,但你不能愛一個人渣三五次,走錯路可能是運氣不好,但總往一個坑里跳就是智障。 六、做個俗人,不談虧欠,不負遇見;做個俗人,不亂于心,不困于情;做個俗人,一身正氣,浪蕩自由;做個俗人,貪財好色,一世風流。 七、不是愛情不肯放過你,不是回憶不肯放過你,不是宿命不肯放過你,而是你自己不肯放過自己。 八、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,沒有等出來的輝煌,最幸福的事情,不是活得像別人,而是在努力之后,活得更像自己。 九、年齡永遠不是衡量一個人的刻度,只有責任的疊加才會讓人逐漸成長。 十、我不會是你離開的理由,同樣不會成為留得住你的手,所以也不想說一句無足輕重的別走。 十一、最佳的報復不是仇恨,而是打心底發出的冷淡,干嘛花力氣去恨一個不相干的人。 十二、很多事情有些人比你厲害,只不過是他們比你堅持得更久一些,比你更有耐心一些,比你更能熬一些,而已。 十三、別老想著“以后還來得及”,有一天你會發現,有些人,有些事,真的會來不及。 十四、他若喜歡你,你脾氣再大都叫個性,他若不喜歡你,就算你溫順得像只貓,他都嫌你掉毛。 十五、我有多喜歡你,可能我自己都描述不出來,就像你是月亮,我是星星,滿天星河只為你。 十六、快樂定律,遇事只要你往好處想你就會快樂,就像你如果掉進溝里,你都可以設想說不定剛好有一條魚鉆進你的口袋。 十七、我始終認為一個人可以很天真簡單的活下去,必是身邊無數人用更大的代價守護而來的。 十八、不要說,離開以后還會想念,不要說,分手以后還是朋友,離開一個地方,風景就不再屬于你,錯過一個人,那人便與你無關。 十九、多少難熬的我都熬過去了,如今的我不聞、不問、不痛、不癢,又憑什么不快樂。 二十、愛情不總會有一個好的結局,僅僅因為很愛一個人,并不意味著他就是你的真命天子。 失戀后發朋友圈的文案 一、愛和婚姻實際不是一回事,并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要結婚的,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愛情。 二、這個世界并不在乎你的自尊,只在乎你做出來的成績,然后再去強調你的感受。 三、時光的齒輪,不停地轉動,那藏在季節里的歡喜和憂郁,還沒來得及細細體味,便定格在了記憶里。 四、你現在的努力,辛苦,壓力,承受的一切,都是為了攢夠能力和本錢,去做自己更喜歡的事,去為自己爭取選擇的權利。 五、為了自己想要的未來,你要相信,挺過這段難熬的時間,一切都會好起來的,所以你必須得滿懷信心地堅持下去。 六、許多故事的開頭都是我給你幸福,但結局卻是我祝你幸福。 七、這個世界能輕而易舉、毫不費勁做到的,只有貧窮和衰老,其它的都需要努力。 八、我無法預見自己的生活將會發生怎樣的變化,但我會繼續珍惜每一份小小的驚喜與感動,努力活出真我。 九、一生自律善良,自覺沒有做過什么對不起人的事兒,唯一覺得抱歉的是,給過自己的許多承諾,到頭來沒有幾個實現過。 十、小時候愛吃西紅柿,以為會一輩子愛吃,等到長大不愛吃了就是不愛吃了,沒有理由,我沒有錯,西紅柿也沒有錯,錯的只是那些自以為是的一輩子。 十一、最難過的是遇見了,得到了,又匆忙的失去,然后在心底留了一道疤,它讓你什么時候疼,就什么時候疼。 十二、如果不是相互喜歡,你的癡情就是別人的負擔,別去打擾那些已活在你記憶中的人,也許這才是最適合你們的距離。 十三、如若終將是過客,希望不再彼此耽誤,受不了就不要勉強,合適真的比喜歡重要。 十四、人,到了一定年齡,都是帶著點心事,帶著點難言的痛,每天笑嘻嘻地生活下去的。 十五、我以我的方式愛你,你卻說我不了解你,可是我想告訴你,我也許給你的不是你想要的,但是我給你的都是我認為最好的。 十六、我愛你,可我不敢說,我怕說了我就去死,我不怕死,我怕我死了以后沒有人像我這么愛你。 十七、你以為人生最糟的事情是失去了最愛的人,其實最糟糕的事情卻是,你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。 十八、總有一天,你會遇到那個愿為你彎腰的人,彼此不談尊嚴,不談金錢,只談在一起和一輩子。 十九、走錯了路,要記得回頭;愛錯了人,要懂得放手。要走的人留不住,裝睡的人叫不醒,不喜歡你的人感動不了。 二十、能讓我產生孤獨的不只有感情,還有那日積月累的負能量一點點壓到我,落魄的像角落里的積灰。 失戀痛徹心扉的朋友圈文案 一、世界上最殘忍的事,不是沒遇到愛的人,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,我們曾相愛,想到就心酸。 二、有時候,我們自以為愛一個人,卻不知道,其實我們愛的也許不是那個人,而是那種愛情的感覺。 三、無論相識多久,仍然能夠守著那份愛情,懷著最初的浪漫和美好,兩個人一直攜手走下去。 四、勇敢是,當你還未開始就已知道自己會輸,可你依然要去做,而且無論如何都要把它堅持到底。 五、到了這個年紀如果還有什么能讓你大哭一場的,那一定是吃多少喝多少水多少都解決不了的很難過很心痛很累的事。 六、世上并沒有用來鼓勵工作發奮的賞賜,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。 七、如果一切重新來過,如果結局還是這樣,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,我還是會選擇愛你,不會后悔。 八、每個人都擁有生命,卻并非每個人都能讀懂生命;每一個人都擁有頭腦,卻并非每一個人都能善用頭腦。 九、與其在風雨中逃避,不如在雷電中舞蹈,即便淋得透濕,也是領略生命的快意。 十、所謂安寧,就是在追求自己所想要的生活的時候,能不卑不亢地一邊失去,一邊尋找。 十一、我們不停地翻弄著回憶,卻再也找不回曾經的自己;我們不停揮霍著青春,卻再也留不住青春歲月。 十二、也許某天,在喧鬧的城市中,你我擦肩而過,我會停住腳步,凝望著那個正在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:那個人,我曾經深愛過。 十三、水的清澈,并非因為它不含雜質,而是在于懂得沉淀;心的通透,不是因為沒有雜念,而是在于明白取舍。 十四、就算我今天把話說得再難聽,明天醒來還是會繼續喜歡你,我多沒出息你是知道的。 十五、以前總怕別人不喜歡自己,于是拼命迎合討好,要是被誤會了就恨不得馬上能解釋能化解,現在越長大心越大,不喜歡就不喜歡被,大路朝天各走一邊。 十六、請不要說我變了,因為我沒變,只不過懂得了,別人怎樣對我,我就該怎樣去對待別人。 十七、我沒有停止愛你,只是不再表現出來,因為無論我多么努力,你都不會明了,我會永遠將你放在我最深的心里。 十八、人是無法做到換位思考的,因為思想、經歷、感官、全都不一樣,就像我說大海很漂亮,你卻說淹死過很多人。 十九、愿你是先離開的那個人,背負所有罵名愉快生活,而不是在深夜痛哭,輾轉反側茶飯不思,做一個痛苦的好人。 二十、愿你的自我堅固又有微小裂縫,前者使你在人間特色鮮明,后者使你還有成長的可能。  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王了一:騎馬  西洋的漢學家以為中國人本來是不會騎馬的,騎馬的藝術系從蒙古族學得。這話的重要證據自然是趙武靈王胡服騎射。真的,咱們在詩經里所看見的“四牡有驕”,“兩驂如舞”一類的字句都只描寫的是拉車的馬,而不是人騎的馬。  但是,咱們不必諱言騎馬是從胡人學來的,正像現在不必諱言飛機大炮是從西洋學來的一般,只要咱們有跟人學樣的本領就好。像春秋戰國時代的中國武士那樣神勇,學騎馬是綽有余裕的。依《左傳》里說,當時中國的武士會跳上戰車,甚至可以在馬跑的時候跳上敵人的車輛去刺殺敵人。拿這種本領去學騎馬,不是易如反掌嗎?  大家都知道,古代的英雄是怎樣愛他們所騎的馬。楚霸王的烏騅和虞姬并重,或者可說比虞姬更為重要,因為等到“騅不逝”的時候,虞姬只能陪著他徒喚“奈何”。名將有了良馬,然后相得益彰。故曰:“人中有呂布,馬中有赤兔。”直到現代,我還覺得一位軍長騎上一匹馬就格外顯得威風凜凜。那種“逸勢凌蛟虬”的神氣決不是任何機械所能代替。假使將來戰術發展到總司令須坐某種“堡壘”上陣,我在贊賞戰術高明之余,仍舊要惋惜武士不復能感受烏騅赤兔的煙土披里純。  說起騎馬,會聯想到西洋古代的“騎士”。只有那種任俠仗義扶弱鋤強的人,才不辱沒了名馬。依照傳說,中古時代只有“騎士”能有騎馬的權利,而“騎士”又都是忠勇的人。不管它是不是事實,只這忠勇和馬的搭配就夠有趣的。咱們可以說,馬就是忠勇的象征。  文人的騎馬,一般說起來,卻是最可鄙的。“春風得意馬蹄疾,一日看盡長安花”,這是何等淺的器量!“宣勸不辭金碗側,醉歸爭看玉鞭長”,這是多么令人作嘔的神情!我們讀到這一類的詩句的時候,眼睛里活現出戲臺上狀元游街的景象:一個弱不禁風的瘦書生拿著鞭子像揮扇般地搖了又搖。這和駿馬的神態形成一種極端的矛盾。馬者,怒也,武也(據《說文》)。多數書生非但不能武,連怒也不過五分鐘,如果他們要騎馬的話,最好擇一些“駕駘”給他們騎。  不過,這也不可一概而論。像陸放翁的騎馬也就不凡。“桃花駿馬青絲”,“射雉西郊常命中”,這種畋獵的英姿,并不亞于沖鋒陷陣。也許因為他是帥府的參議,所以能有“上馬殺敵,下馬作露布”的豪情。必須是他這種人,才夠得上說:“中原北望氣如山”,才夠得上說;“老子猶堪絕大漠,諸君何至泣新亭?”才夠得上說:“剖心莫寫孤臣憤,抉眼終看此虜平!”  女子騎馬自然別有風韻;然而驊騮畢竟是配英雄的,不是配美人的。除非是美人而兼英雄!昭君出塞雖也騎馬,但是我想只是按轡徐行。冼夫人,平陽公主,梁紅玉,秦良玉和沈云英,他們是否善于騎馬,有沒有良馬,可惜咱們不知道。香妃的戎裝畫像確能動人,而且我們相信她會騎馬,因為她是回部的女子。我喜歡看見西洋女子enamazone,非但衣服近似男裝,而且當她們縱馬加鞭的時候,也饒有丈夫氣。我又在北平看見摩登小姐們騎馬游春,情景卻不一樣;看她們那種戰戰兢兢的樣兒,實在令人不好受。但是,抗戰以后,女同胞當中卻產生了不少的阿馬孫英雄,她們非但有馬革裹尸的志氣,而且有躍馬檀溪的膽量。他們和白云觀外的嬉春女士相差得實在太遠了。  我喜歡騎馬,卻不喜歡騎驢。驢子那種冒冒然的意態,只能增加人們的萎靡不振。《封神榜》里的神仙有騎獅子的,有騎虎的,有騎鹿的,有騎仙鶴的,依我猜想,都不如騎馬的英雄氣概。當我騎馬的時候,非但不喜歡按轡徐行,而且不愛它那種賽跑式的步伐。我喜歡它飛:我愛它如天馬行空;我愛它如風馳電掣。我們的土話把馬的小跑叫做“小滾”,馬的大跑叫做“大滾”。“小滾”只覺得顛簸不堪;在這種情形之下,騎馬和騎驢并沒有什么大分別。至于“大滾”的時候,就大大不同了。馬似流星人似箭,你只覺得身輕如葉,飄飄欲仙,并不像一匹馬載著你在走路,只像一只神鷹載著你在凌空!只有這樣,你才嘗得到騎馬的樂趣。“小滾”的結果,會使你頭昏腦漲;“大滾”的結果,會使你忘卻疲勞─—縱然疲勞了,也包管你夜里睡得安穩。會騎馬的人不喜歡“小滾”而喜歡“大滾”,正像喝酒的人不喜歡淡酒而喜歡白蘭地。不看見那些能喝一瓶白蘭地的人只喝四兩“時酒”就叫頭疼嗎?  昆明騾馬之多,可以比得上北平。鄉下女子也會橫坐在載貨的鞍子上,讓馬蹄得得的聲音伴著他們的歌聲,這一點卻是北平女子所不能及的。只可惜昆明的馬不夠魁梧,又給過量的貨物壓壞了身體。至于那些專賃給人家騎坐的馬,自然比較地體面些,但是我騎過了一次之后,覺得大大失望。因為它非但不會“大滾”,而且連“小滾”也不會。一個趕馬的小孩跟著它款款而行,比人走得還慢呢。  我十四歲就學騎(www.lz13.cn)馬。雖然栽了不少的筋頭,但是那種飛行的樂趣,至今猶縈夢寐。這二十年來,總沒有痛痛快快地騎它一次,不免有髀肉復生之感。我自信盛年雖逝,豪氣未銷。等到黃龍既搗,白墮能賒的時節,定當甘冒燕市之塵,一試春郊之馬!  一九四二年冬《中央周刊》   王了一作品_王了一散文集選 王了一:夫婦之間 方令孺散文精選 穆木天散文精選分頁:123

TA415FEF15


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台中電源輸出短路測試
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》彰化TAF認證機構:快速專業,服務一流台南工具機輸入檢驗 》台中TAF認可實驗室:優質服務,值得選擇台北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 》高雄TAF認證:專業認可,品質保證新竹工具機輸入驗證 》台北TAF校正實驗室:專業服務,快速反應

arrow
arrow

    a86dznp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